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浙江岱山”政府门户网站是岱山县人民政府对外统一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国内外人士在网上办理有关事务的门户网站,是展示岱山形象、实现政务公开的窗口,也是县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座桥梁。

网站英文域名:www.daishan.gov.cn。

网站于2004年8月建成,2008年第一次改版,2012年第二次改版,2017年开展第三次集约化改版。

网站包含县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的综合信息,并与县属部门网站和乡镇政府网站建立链接和信息共享。

门户网站体现政民互动。县长信箱、意见征集、在线调查等栏目,构筑起市民与政府交流的平台。

“浙江岱山”政府门户网站的总体构架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及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角度出发进行设计,由县情、发布、服务、互动、政策、数据六个频道组成。

我们将不断完善政府门户网站,为市民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咨询、举报电话: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