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求《岱山县“创新飞地”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试行)》、《岱山县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 2022- 08- 08 16: 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的建设和管理,进一步完善我县技术创新体系,根据中共岱山县委办公室 岱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海洋经济强县的若干意见》(试行)(岱委办发〔2022〕37号)有关规定,我局牵头起草了《岱山县“创新飞地”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试行)》和《岱山县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现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完善意见或建议,请于8月12日下午下班前反馈县科技局,联系人:王柏程,4475341,邮箱:349168916@qq.com。


附件1:《岱山县“创新飞地”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岱山县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1:岱山县“创新飞地”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试行).doc

附件2:岱山县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doc



岱山县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