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4- 04- 03 11: 02 浏览次数:

苍松翠柏存浩气,清明时节祭英魂。为积极响应爱国主义教育的号召,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岱山县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纪念活动,对革命先烈表达了沉重的哀悼和深深敬意。

4月1日上午,岱山县民政局(岱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祭扫石马岙烈士陵园。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为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接着依次缓步向烈士敬献鲜花,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深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系列纪念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传承了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握好历史的接力棒,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