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韶华 感恩有您”——县房管中心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24- 03- 29 11: 39 浏览次数:

近日,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中心在局党建活动室,为坚守在基层岗位43年的老同志马建民举行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房管中心领导、党支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退休同志深情回顾在住建系统工作的峥嵘岁月和难忘点滴,分享了多年来工作的感受和体会,并对组织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房管中心副主任李浦东为马建民同志颁发退休纪念牌、献上鲜花,并赠送了荣退关怀包。随后,房管中心主任汪武杰对退休同志四十余年来为基层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退休同志能够发扬退休不褪色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建事业和房管工作。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光荣退休是一个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给予我们退休干部一份温暖,一种荣誉感和归属感,真正做到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

IMG_20240326_143248.jpg


IMG_20240326_143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