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强技能,品牌打造助产业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08: 39 浏览次数: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3月22日我县开展了一期“农村实用人才农业电商和品牌打造”培训班。全县40余名渔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参加了此次培训。

近年来,我县逐步涌现出一批电商从业主体和优秀电商达人,但在农业领域仍然存在品牌影响力弱、销售渠道单一、市场竞争力不足等问题,县农业农村局以农村实用人才培训为契机,通过培育农业新型电商人才,提升渔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培训将围绕农业电商运营、品牌建设与推广、农产品营销策略等主题,邀请专业院校老师和实战经验丰富的电商运营者前来授课,通过理论教学、实际操作、典型案例剖析、现场互动解答等方式帮助参训人员掌握农业电商的核心技能和品牌推广的有效方法。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本次培训将为农民提供新的学习和发展机遇,也为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升级和农村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mmexport1711113509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