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4-90971 生成日期 2024-03-18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县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4-03-18 16:5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县长卢建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应急管理局起草的《岱山县应急消防治理体系建设攻坚年行动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基层应急消防治理体系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直接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会议强调,应消治理体系建设在程序上要按有关规定落实到位,各乡镇要统筹建立一支能力强的队伍,健全响应机制,快速推进工作任务,并进一步加强考核通报晾晒。会议原则同意该行动方案,要求县应急管理局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牵头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报告(送审稿)》《<浙江岱山经济开发区(东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送审稿)》,听取了公共服务一体化工作汇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迎检工作及环保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减船转产工作情况汇报、关于要求废止《岱山县产业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的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