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青年·爱学习】践行生态理念,守护绿水青山——衢山镇开展青年干部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衢山镇 发布日期: 2024- 03- 13 11: 16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新的起点续写“千万工程”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衢山新篇章。3月13日上午,衢山镇组织全镇青年干部开展了“践行生态理念,守护绿水青山”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三五成群,挥锹铲土、扶树正苗,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苗木成功栽种,昂然挺立,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生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青年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也提升了广大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衢山镇将以“千万工程”为引领,以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攻坚为契机,引导广大干群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环境保护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生态环境助推衢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