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健身气功协会迎“新春杯”健身气功交流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 01- 25 09: 26 浏览次数:

近日,2024年岱山县健身气功协会迎“新春杯”健身气功交流赛暨表彰先进大会在先锋联盟五楼会议室举行,全县各健身气功站点近40名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大会由县健身气功协会秘书长刘剑影主持,会长宋萍娟致辞,并对2023年为协会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会员们展示了健身气功五套功法,整个活动在和谐、融合、开心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县健身气功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县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督促各乡镇成立基层站点,在各自区域内发挥着组织、指导、功法培训等积极作用。目前,站点建设也日趋完善,越来越多的健身气功爱好者走到了一起,利用早晚时间习练功法,通过以点带面,上下贯通形成网络,享受健身气功给大家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fd3eb4e04b9d3c94effe323f9048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