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4-82399 生成日期 2024-01-16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县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4-01-16 09:16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2日,县长卢建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是2023年政府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新的一年政府工作的顶层设计,更是政府强谋划的具体体现。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完整全面贯彻到《报告》,提高政府工作的科学性。要坚持群策群力,充分吸纳梳理各方面意见建议,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力争形成一个反映各方诉求、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的高质量报告。会议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县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岱山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岱山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岱山县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和储备库、国企投资项目年度计划和储备库的情况汇报》《关于岱山县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编制情况的汇报》《岱山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