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4-82103 生成日期 2024-01-15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行政执法年报 主题分类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4-01-15 16:14 浏览次数:

情况说明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说明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95147宗,罚没收入5673.811万元。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23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024%;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1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5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001%。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3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003%;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1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33.33%,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001%。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说明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许可受理总数为28875宗,予以许可28870宗。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许可(含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许可(含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三、行政强制及其他行政行为实施情况说明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1122宗。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岱山县2023年度其他行政行为总数为36052宗。其他行政执法行为被申请行政复议12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033%;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1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7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19%;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


【岱山县】2023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年报.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