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文广旅体局走进高速服务区开展“百县千碗·仙岛鲜味”六进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4- 01- 12 15: 09 浏览次数:

近日,岱山县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前往舟山市金塘高速服务区开展“百县千碗·仙岛鲜味”六进主题活动,展现我县特色美食文化。

本次活动,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品鉴县区特色风味美食等多种形式,向来到服务区的游客介绍舟山特色美食。展板上主要介绍以“百县千碗·仙岛鲜味”为主题的十大热菜、十大冷菜、十大名点;摊位上还摆放了“岱山三宝”——沙洋晒生、东沙香干和倭井潭硬糕供往来游客品尝,让来到服务区的游客更加真实且深刻了解舟山本土特色美食及美食所附带的文化素养,也让“百县千碗·仙岛鲜味”真正走进舟山市高速服务区。

下步,岱山县文广旅体局将继续擦亮“百县千碗·仙岛鲜味”美食品牌,进一步开展六进主题活动,提升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让更多游客、市民感受到“百县千碗·仙岛鲜味”带来的美食体验。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