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奉化 仙岛岱山”2023奉化·岱山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岱举行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12: 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晚,“醉美奉化 仙岛岱山”2023奉化·岱山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岱山县文化广场电影院举行,300余名观众热情捧场,参与这场两地的文化走亲活动。

奉化区文化馆带来了本土特色节目,有奉化布龙《龙腾盛世》、原创歌曲《幸福就像水蜜桃》《踏水而歌》《交关赞》,宁波走书《弥勒送桃》、舞蹈《云来盛世》、古筝独奏《兰亭序》、折子戏《爱歌》等,让岱山热爱文艺的观众目不暇接,现场热烈的掌声表达出对精彩节目的赞叹。演出间隙,奉化区文化馆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就奉化的非遗美食、景点人文、奉化三宝、奉化国家5A级景区等问题与观众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本次走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奉化、岱山两地的文化交流还将不断继续。

在一场场你来我往的文化走亲中,海岛居民欣赏到了多地独具风格的文艺作品和表演形式,而我们的海洋文化和旅游资源也在不断地推广出去,让更多的人所熟知和了解。文化走亲活动的开展,助推了基层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促进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5 云来盛世1.jpg

4宁波走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