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金康路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岱西镇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10: 53 浏览次数:

岱山县岱西镇摇星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建设的金康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31.7334万元,工期:6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

3、招标范围:本工程内容为挖土、侧石及人行道砖拆除安装、水泥混凝土路面浇筑、检查井升降、更换井盖等。

4、工程建设地点为:岱山县岱西镇摇星浦村。

5、下浮率区间:3%(含)-5%(含),间隔为(3%、3.5%、4%、4.5%、5%)

二、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在岱山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任职文件。

4、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5、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

6、项目班子配备:项目负责人、安全员必须配备齐全(其中安全员配备符合建质【2008】91号文件规定),项目负责人须有B类安全考核证书,项目安全员须有C类安全考核证书,且均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其中一个月)。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能证明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7、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8、信用查询: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行贿犯罪: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5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10、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其他:1、报名时应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达到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的所有资料(一式一份且按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要求的顺序装订成册)。

2、如你方对本工程上述招标工程项目感兴趣,到海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务大厦B座4楼) 现场报名或电子邮箱报名将资料发送到邮箱(786548347@qq.com)并致电联系人(林燕娜18768002566)领取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时间为2023年6月2日2023年6月6日,每天9 时00分至11时00分,14时00分至17时00分。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400元/份(售后不退)。

建设单位:  岱山县岱西镇摇星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 海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务大厦B座4楼

联系人: 林燕娜   联系电话: 0580-8060900 / 187680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