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儿童音乐剧《泰迪 爱·冒险》在县体育馆火热上演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 05- 09 17: 43 浏览次数:

5月7日的下午和晚上,由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岱山县文化馆承办的两场大型多媒体儿童音乐剧《泰迪 爱·冒险》在县体育馆火热上演,收获近千名小朋友和大朋友的热情捧场。

该剧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小Q在与自己心爱的泰迪熊一起冒险的过程中,改掉了一些小毛病,更明白了家与幸福的意义。舞台上,LED屏不时呈现风光宜人的田园、飞满萤火虫的森林,栩栩如生、引人入胜;爵士、电子、嘻哈等多风格的歌曲,推动剧情发展,带动现场气氛。再加小观众上台互动,台下小丑、光头强等人偶助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特邀了演出团队,让海岛少年儿童足不出岛,就能观赏到一场高质量的多媒体儿童音乐剧。这是今年县文化馆丰富文化服务产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新举措,以进一步提升海岛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IMG_4428.jpg

IMG_4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