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开展“阿姆共富菜”我堂我秀厨艺大比拼
信息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日期: 2023- 05- 09 08: 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挖掘我乡文化礼堂的独特价值和多元功能,不断激活礼堂影响力和群众参与性,筑起百姓的美好“精神家园”。5月8日,“阿姆共富菜”我堂我秀·厨艺秀在秀山岙里农场如期开展。

根据前期推荐、筛选,共有10位选手参加决赛,每位选手需完成2道菜品制作,一道为指定菜品“鲞烤肉”,另一道为自选具有海岛特色的渔农家菜。比赛现场人头攒动,香气扑鼻,一道道色泽诱人、香味扑鼻的菜肴陆续上桌,有剁椒鱼头补肩头粥黄螺炖蛋蒜香乌贼等十几道佳肴,引发现场村民接连发出赞叹。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各位评委以及村民群众的见证下,按照菜品创意、刀工处理、菜品味道、营养卫生、装盘造型等项目综合评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以厨会友、以食为乐,本次活动为爱好烹饪的村民搭建了展示厨艺的平台,更拉近了大家心与心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