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苗成武赴岱山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 05- 31 09: 23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苗成武带队赴岱山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动“一厂多租”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落实落细,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张超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舟山岱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干红海(一厂多租)及舟山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厂区进行检查督查,并提出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具体要求。


苗成武强调,一是要对“一厂多租”安全整治形成持续高压态势,压实双边责任,厘清职责界限、共治安全隐患,形成良性的安全管理模式;二是要持续深化全链条电气焊作业专项整治,对无证上岗、无视操作规定野蛮作业的从严从重处罚,达到“行刑衔接”标准的,一律移交公安部门处罚;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将抓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确保隐患查的出、改的尽,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为杭州亚运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