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走访岱西人大
信息来源: 岱西镇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09: 57 浏览次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兆幸一行来到岱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岱西基层单元场景的应用和相关人大工作推进,与岱西镇人大主席毛海波、人大副主席胡丕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会上,岱西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岱西实际,提出了2023年岱西镇人大外来人口治理品牌项目“民意连心桥”的初步构思,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发言后,沈兆幸表示,岱西人大的品牌项目可以进一步增加人大特色,实现制度闭环,用制度推动项目落实。沈兆幸还建议岱西人大可以将治理触手延长到各个企业,打通外来人口治理最后一公里,这样能更充分地发挥人大的管理作用,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同时建议岱西镇联络站进一步完善数字场景建设,进一步提高数字场景使用率,让代表的枢纽作用在基层得到更充分体现

会后沈兆幸查看前岸村“民意连心桥”和摇星浦村代表联系点建设,他强调,村代表联系点要发挥特色,尤其是代表亮码,要根据每个点的需求,将相应管理领域的代表码沉下去、亮出来,切实地将老百姓的诉求反应到政府的耳朵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