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卫生监督所领导到岱山指导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3- 05- 25 14: 20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8日下午,市卫生监督所所长梅宏舟一行5人来我所指导创建“省级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岱山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倪明君、岱山县卫生监督所所长苏兆能及岱山县卫生监督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有关规范化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定海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方海波介绍了定海区创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及心得。

次日下午,我所立马召开了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动员会,会上苏所长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不足之处进行认真分析和对照,指出了下步整改计划。

下一步,岱山县卫生监督所会依据规范化建设的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通过提高监督效能,强化卫生监督执法核心能力建设,确保如期接受省卫生健康委的验收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