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文化馆赴象山、镇海两地开展文化走亲静态艺术展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3- 04- 03 11: 12 浏览次数:

近日,岱山县文化馆组织人员赴象山、镇海两地开展文化走亲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两场静态艺术展。

2023岱山·象山两地文化走亲——岱山渔民画俞世祥作品展、“践行二十大 艺绘共富路”——2023岱山·镇海两地文化走亲书法作品展分别在象山县文化馆、镇海区泓美术馆展出,为期一周。我县海味十足的渔民画作品、豪迈奔放的书法作品,收获了两地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交流活动中,我县走亲人员一行参观了象山县文化馆、博物馆、西海岸潮营地,镇海区泓美术馆、雄镇展厅、非遗走廊等文旅空间场馆,还就文艺赋美、文旅深度融合、全民艺术普及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文化走亲活动开展,增进区域间的文化艺术合作交流,丰富多地群众的文化艺术生活,加强多地艺术家之间的创作经验交流,同时激发艺术家们的创作灵感,打造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

象山走亲 (1).jpg

象山走亲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