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3-89790 生成日期 2023-04-17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岱政办发〔2023〕16号
组配分类 县府办文件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岱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3-04-18 10:36 浏览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2022年,县政府系统各单位共承办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及闭会期间议案建议131件、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100件。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通过各承办单位不懈努力,采取重点办理、联合办理、回头看办理等多种举措牢抓质效,较好地完成了办理工作,在促进岱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切实增进了民生福祉。

具体办理中,涌现出一批工作敢担当、成效较突出的单位。为学习榜样,激励干劲,经考评,县政府决定对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0个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予以通报。希望上述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引领示范,不断提高办理水平。各乡镇各单位要以上述单位为榜样,比赶超越,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努力推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重要窗口”海岛风景、奋力推动海岛现代化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作出重要贡献。

附件:2022年度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名单


岱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附件

2022年度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名单


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亭镇、衢山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