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3-88132 生成日期 2023-03-03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全体会议 主题分类
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3-03-03 10:48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按照县人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加速冲刺“开门红”,夺取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县委副书记、县长卢建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1677825102396_6401944e233d09320d624c62.jpeg

会上,县政府分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2023年全县重点工作任务主要有: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开放提升、创新深化、转型升级、建设岱山海岛大花园、共同富裕、改革攻坚、除险保安等八个方面共100项内容。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县在11项市对县考核指标中7项全市第一,荣获综合考核全市第一,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抓好今年政府工作,关键就是抓好落实,要坚持解放思想,坚决克服消极畏难、等待观望思想,第一时间抓好落实;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为岱山未来谋发展、为岱山人民谋幸福”记在脑中、放在心中、攥在手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岱山;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层层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切实呵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力推动海岛现代化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