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3-88878 生成日期 2023-02-27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县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3-03-03 16:35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7日,县长卢建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发改局起草的《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送审稿)》。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有效承接省、市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要求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省市县三级政策包的落实,各牵头部门要抓紧出台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定期进行绩效评估,确保政策应享尽享。会议原则同意《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送审稿)》,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岱山县农业“标准地”改革试点方案(送审稿)》《岱山县农村集体产权交易流转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岱山县农村宅基地制度及农村建房改革试点实施意见(试行)(送审稿)》《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报告(送审稿)》《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方案(2022—2025)(送审稿)》,听取了县安委办关于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