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2156/2023-00507 生成日期 2023-02-03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目录和标准 主题分类
岱山县财政局关于继续执行一般会议服务集中采购项目定点采购政策的通知
信息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10:23 浏览次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属各单位:

        根据《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110号《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22〕17号)精神,新一轮一般会议、培训服务采购要按照框架协议采购方式开展采购。根据省财政厅的最新通知,全省新一轮会议培训服务,采用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拟参照网上超市的一地征集全省通用模式。为统一采购需求标准、采购程序标准,各地采购需求采购程序,应与省级保持一致。目前省级采购方案尚未最终确定,采购系统还在完善。为严格执行省财政厅的统一采购标准,现决定我县的一般会议服务集中采购项目仍按2021-2022年度岱山县一般会议服务项目执行。待省财政厅的新一轮一般会议服务集中采购项目采购工作完成后,我县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采购需求标准再开展新一轮采购工作。

特此通知


                                                                                                                                                   岱山县财政局

                                                                                                                                                2022年12月 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