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岱山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 01- 03 10: 02 浏览次数:



根据《岱山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外用工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岱山县应急管理局因工作需要,拟招聘2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在岱山县人民政府网站(www.daishan.gov.cn/col/col1377445/index.html)公布。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3、工作认真负责,热爱工作岗位,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组织安排,恪守职业道德。

4、岗位设置及要求

岗位

人数

性别

学历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条件要求

文书

1

不限

全日制大专以上,专业不限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20日之后出生)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及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应急值班员

1

不限

全日制大专以上,专业不限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12月20日之后出生)

能熟练操作计算机,需要24小时轮班。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报名时间:2023年1月03日-2023年1月10日(节假日除外)。

报名材料:相关证件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个人认为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报名办法: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要材料发送至邮箱15355577289@163.com。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应真实准确,由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料初审,在考试现场提供原件进行资格复审。

招聘形式: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后以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地点。进入体检和政审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聘用人数1:1划定。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将于当天在岱山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四、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政策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岱山县应急管理局网站公示7日。应聘者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应急值班员和文书年收入6万左右(含五险一金)。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岱山县应急管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4486631,张女士。


附件:招聘人员报名表


岱山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1月03日


应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