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 发布日期: 2023- 01- 19 09: 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省生态环境系统“赛马亮绩·擂台比拼”的精神,激发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干部专业技能,更好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督促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思悟践中踔厉奋发启新程,1月16日晚,市生态环境局岱山分局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内容重点突出,题目灵活,形式多样,设置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答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们都认真对待,团结协作,特别是在抢答环节,大家聚精会神,分工明确,竞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很有氛围。

通过此次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环保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生态环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生态环境领域落地落实,激励环保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