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山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衢山镇 发布日期: 2023- 01- 11 14: 26 浏览次数:

IMG_8196.JPG

1月10日,我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全体班子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书记、中层干部、主要领域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方武海通报了我镇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群海分析总结了2022年我镇安全生产(消防)工作,部署安排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他指出,2022年,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稳中有忧,稳中有险,全镇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繁重的困难和问题仍然存在。春节期间,各部门、单位、村社、企业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重点,深化各行业领域整治、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老年人慰问走访、统筹做好开年各项工作,确保我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方明就如何做好我镇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我镇春节期间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经济恢复的关键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守牢安全底线,深入分析研判渔业、工业、消防等领域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做到隐患排查落细落实、重点领域抓早抓小、执法处罚从速从严,不断消除监管盲区、化解风险隐患,齐心协力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