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岱山县岱西镇前岸村山塘东侧边坡地质环境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岱西镇 发布日期: 2023- 01- 11 10: 02 浏览次数: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投标方式:公开

建设单位: 岱山县岱西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岱山县求索工程代理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岱山县岱西镇前岸村山塘东侧边坡地质环境治理工程

项目概况: 本工程位于岱山县岱西镇前岸村山塘东侧,主要内容为削坡及回填、清坡、复绿、截排水沟及挡墙砌筑等工程。

招标控制价:757761元      下浮率区间:6%-8%   施工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应具有地质灾害治理施工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企业安全许可证书及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提供任职文件。

4、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5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6、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企业法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5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8、项目班子配备: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配备齐全,持证上岗(其中安全员配备符合建质[2008]91号文件规定),项目负责人须有B类安全考核证书,项目安全员须有C类安全考核证书,且均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3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能证明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9、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10、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1月 11日至2022年1月13日

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正常发售)

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方式:因疫情影响本项目均采用电子邮件形式报名(邮箱:1658352986 @qq.com,联系人:庄工,联系电话:0580-4475880、传真:4485668手机:18969200096 ),招标代理机构收到报名邮件(报名资料含①、介绍信、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②、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所要求的所有材料);经确认后即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投标人,未办理报名手续的不受理其投标。

三、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交纳至岱山县求索工程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