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方明看望慰问衢山教师
信息来源: 衢山镇 发布日期: 2022- 09- 08 15: 58 浏览次数: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对人民教师的关心,9月8日上午,副县长、镇党委书记方明深入大衢中学、敬业小学、中心幼儿园、桂花小学和衢山成校开展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教育教学一线教师,为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慰问中,方方明实地察看了各所学校的校容环境和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学校教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招生规模等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大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衢山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方明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值得全社会尊敬。希望广大教师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衢山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明强调,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师的艰苦奋斗、离不开老师的恪尽职守、离不开老师的无私奉献,学校和教育部门要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多关注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上、生活上的困难,切实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