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岱山分公司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 09- 21 14: 3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省公司综合部《关于紧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的通知》要求,9月20日,中国移动岱山分公司管理层带队至竹屿骨干机房、机务站、新老大楼,以及装修中的员工寝室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排查发现走线架接地线脱落、灭火器检查登记不规范等隐患问题。

检查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底线。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要迅速落实,抓紧开展风险隐患再排查。各部门、网络要迅速行动,组织第三方及全员力量开展风险隐患再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要制定问题清单,即查即改,做到整改清零。对于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问题,要完善管理机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员,立即着手整改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