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第一批省级商务促进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拟安排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 2022- 08- 05 17: 19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下达2022省商务促进财政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建〔2022〕33号)文件精神,由企业申报,经县商务局、财政局联合审核认定,现将2022年第一批省级商务促进财政专项资金拟安排方案进行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本次公示时间从2022年8月5日起到2022年8月12日止,共7天。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反映公示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任意诋毁。


联系方式:岱山县商务局市场贸易科    电话:4474803

          岱山县财政局企业科          电话:4472159

2022年省商务促进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