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改精提③:牛轭公园建设新升级打造海岛公园新样板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 08- 15 15: 50 浏览次数:

近日,备受瞩目的“最东方的北纬30°”牛轭公园正式开园,通过开展“多彩风筝”“汉服秀”“户外露营”“轻奢小食”等主题活动,给广大游客带来了精致、烂漫、休闲的魅力海岛夜。

牛轭公园建设项目于去年6月动工建设,园区作为美丽渔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生态修复面积约166亩,绿化率83%,分“初识”、“邂逅”、“良缘”、“船行”、“守望”、“鲸落”六大主题板块,结合近四五十种北纬30度的特色花卉草木,处处有景、处处有喜。另外,观景平台、庭院驿站及儿童活动器械等丰富的原生态景观和休闲设施,可供游客尽情畅游。

以爱情为主题的“最东方北纬30°”牛轭公园融入林、岛、礁等元素,形成秀丽而独特的自然景观,将绿色融入城市,让游客置身于山海间,体验大自然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