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甬舟一体化北仑•岱山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岱举行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2- 08- 01 08: 49 浏览次数:

7月28日,“喜迎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甬舟一体化北仑·岱山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岱山县高亭成校举行。活动由宁波市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宁波市北仑区文化馆、岱山县文化馆、宁波市北仑区海晨业余艺术团承办。

宁波市北仑区带来了丰富多样的节目,有群舞《只此青绿》、器乐伴舞《渔舟唱晚》、快板《喜迎二十大树新风》、越剧折子戏《山河恋·送信》、舞蹈杂技《梦嫁》、歌伴舞《让世界与我们共成长》等。现场近2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有不少是我县业余文艺团队的成员,他们表示这场演出,从宁波市北仑区的节目创编、服装舞美、演员表演上看到很多独特的闪光点,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观摩、艺术交流。

通过文化走亲活动的开展,加强北仑区与岱山县深度文化交流,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融合两地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丰富和活跃两地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基层文旅共同富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