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岛清风”法纪主题宣讲走进岱山县衢山镇黄泽村文化礼堂
信息来源: 衢山镇 发布日期: 2022- 07- 28 11: 04 浏览次数:

为推动文化礼堂数字化建设,更好发挥渔农村文化礼堂服务群众的功能,7月26日,岱山县衢山镇黄泽村文化礼堂邀请到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王榕同志,为我们作“仙岛清风”法纪主题宣讲,主要分享了一位岱山的勤廉人物,深耕渔业发展的南峰赤子林如良,出生于1923年贫困家庭,带领南峰渔民兄弟,走集体致富道路的感人故事。从吕泗渔场海难的救灾被群众误解,到后来的带领南峰公社成为全省甚至全国渔业生产的一面旗帜,一举改变了南峰公社贫穷落后的局面,从俭朴的生活,到拒绝奖励,再到大胆实施了木帆船改造机帆船改革,带领群众走上致富道路,林如良用赤子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深刻体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分享林如良的故事,在座的各位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及部分群众都受益匪浅,深刻的体会到心中只有国家、只有集体,只有群众,我们的国家才能越来越富强,也指引着他们传承传承红色基因,乘风破浪,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