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建活动室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 06- 20 16: 35 浏览次数:


招标内容:施工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岱山县交通运输局

工程名称:岱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建活动室建设工程

工程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

工程概况:岱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建活动室的设计、施工等。

工程招标控制价:19.5万元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岱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建活动室的方案设计、施工装修等全部工作。

施工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资格后审必要合格条件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或组织;

3、企业具有类似党建工作室、党建活动室建设的业绩。

4、项目负责人要求:需提供近二年相关项目的业绩;

5、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6、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7、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企业法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近5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 月 20 日至6月22日的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至岱山县星河路268号交通大楼17楼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6月 22 日17时00 分,投标文件应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岱山县交通运输局(岱山县星河路268号交通大楼)17楼会议室。招标人定于2022年6月23日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岱山县交通运输局(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77444/index.html)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岱山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岱山县高亭镇星河路268号

联系人:夏先生

电  话:15157985770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