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2022年普通国道路基路面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 05- 06 09: 03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岱山县2022年普通国道路基路面养护工程已由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浙公运复〔20229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招标人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舟山市岱山县

2.2 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本次招标的岱山县2022年普通国道路基路面养护工程实施路段为G526嵊泗线K71+000K77+769段,计6.769公里,实施路面修复,K73+150K73+250K75+100三处实施灾毁修复。G526嵊泗线为二级公路,路基宽度12米,设计速度60 公里/小时

2.3招标范围:实施桩号G526嵊泗线K71+000K77+769以上实施桩号范围内的养护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的监理。

2.4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本次招标设1个监理合同标段。监理服务期为2个月,缺陷责任期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在监理业绩、监理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经验和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所有监理企业只能参加1个监理标段的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合同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56日~5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和联系人身份证及上述材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至招标代理人处(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洽购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岱山县高亭镇星河路26813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招标人邀请投标人代表(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准时出席。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址:岱山县竹屿新区星河路268

联系人:先生

  话:0580- 4477125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10

人:黄先生

话:13868208182(交通虚拟网:698182

真:0580-2189255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