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岱山县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结论公示(2022年5月)
信息来源: 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 2022- 05- 25 10: 07 浏览次数:

依当事人申请,根据《岱山县长期护理保险失能评定工作规范》(岱长护办〔2019〕3号)规定,经岱山县长期护理保险服务中心组织评估,评估信息系统运算确定,以下人员符合岱山县长期护理保险重度失能标准,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2年5月 25 日——2022年5月31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岱山县医疗保障局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和单位,并提供联系电话。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岱山县医疗保障局地址:岱山县高亭镇福禄路16号,邮编:316200  电话:0580—4400370

附件:公示名单.doc

岱山县长期护理保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