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衢山镇渔耕碗村河道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衢山镇 发布日期: 2022- 05- 24 16: 13 浏览次数:

一、招标内容:工程施工招标

二、招标方式:公开

三、建设单位:衢山镇渔耕碗村村民委员会

四、招标代理:衢山镇招投标中心            

五、工程名称:衢山镇渔耕碗村河道整治工程

六、工程地址:衢山镇渔耕碗村

七、工期要求:45日历天。

八、工程概况:主要为原挡墙拆除、新砌块石挡墙、浇筑混凝土压顶、绿化土回填等施工,工程总造价为250451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九、招标下浮区间:5%—7%。

十、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25日至27日(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十一、报名地点:衢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三楼(衢山镇钟山路607号)

十二、联系电话:0580-4792011 联系人:郑豪。

十三、报名条件:

1、企业资质要求:注册在岱山范围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总公司注册在岱山范围内并在衢山就地缴纳税款的分公司)。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3、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无不良诚信行为记录。

十四、报名携带资料:①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A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提供任职文件)、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B类证书、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C类证书、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项目班子成员表及社保证明、项目负责人二年内在建和已完工程情况表(均需原件核对及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②法定代表人承诺书、工程投标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法人公章)。③法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代表人必须是本单位参保职工)。

十五、工程现场踏勘由投标单位自行安排。

十六、报名时须提交投标保证金叁仟元(现金)。

衢山镇招投标中心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