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以“三化”融合补齐拉长大桥时代服务短板
信息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日期: 2022- 04- 28 09: 47 浏览次数:

一是以专班小组化,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出台《岱山县大桥时代补短板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下设项目评估组、畅通工程组、业态布局组等9个专项小组,小组内实行组长负责制,专班和小组内部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和内部协商会,形成组长—小组长—组员责任传导机制。

二是以责任清单化,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要求,下发28家单位责任清单,明确各单位、各乡镇该做什么、怎么做,从根本上解决责任不清、任务不明的现象;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照责任清单,以“一线式”、“嵌入式”等方式,督查各乡镇、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达到以督促改、以督促治、传导压力的目的。

三是以短板项目化,推进工作具体化有形化。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补齐各项短板的重要抓手,梳理提出商贸业态打造、海岛旅游提升、交通设施建设等81个短板项目表,明确五一、七一、十一、年底四个时间段 “路线图”、“时间表”,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完成。截至目前,计划“五一”前投运的东海郊野公园、燕窝山码头、东沙古镇提升改造项目、双合智慧停车场等 26个项目均能满足来岱游客需要,各类智能智慧系统建设将极大提高景区管理效率和效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