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 03- 08 09: 12 浏览次数:

招标内容:监理招标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单位: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岱山县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工程施工监理

工程地址:舟山市岱山县

工程概况:岱山县公路应急保障基地工程为新建公路应急保障基地一座,主要建筑包括管理业务用房、应急抢险机械设备、抢险物资等设施用房,以及道路、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总建筑面积 4640.49 平方米。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含土方、桩基、主体、装修工程)、安装(含电气、给排水、消防水电、暖通、弱电)、室外附属、抗震支架、景观绿化等工程的安全、进度、投资、质量等进行全过程监理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3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6个月,保修阶段监理24个月。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

3.项目总监资格: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房屋建筑工程)资格,且无在建项目。

4.企业、项目总监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5.企业业绩: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实际交工日期为准),按一个标段成功完成过一个新建或改扩建一级及以上公路(不含大中修、大中修项目指诸如提升改造、改善提升、维修、大中修等项目)建筑面积在1000平方米及以上的配套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监理。

6.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在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7.项目班子配备:项目总监、班子成员须为投标单位在册人员(须提供近3个月内任意1个月的有效社保证明),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的,须提供其他能证明是本企业人员的材料证件。

8.诚信承诺: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9.企业及项目总监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0.企业及项目总监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的查询结果为准。

1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项目总监原承担的合同项目中途变更为其他人的,在该合同项目未通过竣工验收前不得参加本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活动,否则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竣工验收以有效的竣工验收资料为准,该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也有效。

(2)、投标单位为外地企业的,在中标备案前,应到舟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建立企业联系卡。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22年3月8日~3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天上午9:00~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4:30~17:00时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材料和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的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至招标代理人处(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1002-3室)洽购招标文件。

2、施工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视需要可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2、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岱山县竹屿新区星河路268号13楼)。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开标。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地  址:岱山县竹屿新区星河路268号

联系人:赵先生

电  话:0580- 4477125

招标代理人: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

联 系 人:朱先生

电 话:0580-2032050

传 真:0580-2189255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