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2-87778 生成日期 2022-12-25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县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2-12-25 16:35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3日,县长卢建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财政局起草的《岱山县县属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工作暂行规则(送审稿)》。会议指出,加强国有企业监督工作是保证国有资产安全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大做强做优国有经济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完善监督管理体系。明确国企经营性投资管理办法,明确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明确国企人员录用管理办法,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管理水平和经营能力。会议原则同意该工作规则,要求县财政局根据会议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县属国有企业职工工资决定机制管理试行办法(送审稿)》《关于岱山县县属重点国有企业负责人年薪调整的报告(送审稿)》《岱山县耕地保护补偿机制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岱山县招商引资流程管理办法(送审稿)》《岱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山外春澜家园、东海景澜家园安置后剩余房产销售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