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G526(原高双线)交叉口中间绿化带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 09- 28 11: 30 浏览次数:

一、招标内容: 绿化工程施工

二、工程名称: 岱山县G526(原高双线)交叉口中间绿化带提升工程

三、工程地址: 岱山县

四、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五、招标单位: 岱山县蓬莱公路养护有限公司

六、招标代理: 浙江万事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七、工程概况: 主要包含绿地平整、苗木供应、苗木种植、种植土回填、养护二年等内容。

八、招标控制价:45.9223万元。

九、施工工期:  60日历天    

十、工程质量: 合格

十一、申请条件:

(一)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真实有效。

2、企业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应具备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

3、企业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4、信用查询: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行贿犯罪: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5年内(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前推)无行贿犯罪记录。

6、诚信承诺:投标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携带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有意向者请于 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9月3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到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到16时30分到岱山县日达广场D幢801室报名,节假日不予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代理单位联系电话:0580- 4472608  传真:0580-4472608  联系人:何望望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