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岱山县桥隧经常性检查服务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 09- 13 11: 15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2021-2022年度岱山县桥隧经常性检查服务招标项目,项目业主为岱山县公路

与运输管理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岱山县,服务时间为自合同签订起1年。

2.2、经常性检查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翼耳墙、锥护坡、桥梁墩台及其基础、地基冲刷、伸缩缝、桥面铺装、人行道、栏杆、护栏、标志标线、排水设施、照明系统等(人工步行能够达到的结构部)外观检查、隧道。共有25座桥梁、6座隧道。

2.3、本工程招标控制价:2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单位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或二类(甲级)或三类(甲级)从业企业资质。 

3.2、在过去五年内(2016年7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过不少于一个浙江省内已通车公路桥梁的经常性检查工作。

3.3、拟委任项目经理具有高速公路工程的养护经验 5 年(含)以上,工程师(含)以上技术职称,并具有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13日~9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天上午9:00~11:00时(北京时间,下同)和下午15:00~17:00时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和经办人员身份证(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和拟任项目经理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至浙江天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舟山市临城定沈路620号(工行金跃大厦)23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自行安排工程现场考察,费用自理。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13楼会议室。投标人必须派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并随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代表委任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以上资料均需携带复印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岱山县高亭镇星河路268号交通大楼13-14楼

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0580-4477125

招标代理人名称:浙江天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舟山市临城定沈路620号(工行金跃大厦)23楼

邮编:316021    电话(传真):0580-8260928     联系人:小周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