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不具备规定学历晋升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6 16:35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岱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岱山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建筑、水利、交通、船舶等行业不具备规定学历人员晋升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进行专业理论知识培训的通知》(岱人社发〔2021〕8号)文件精神,2021年度岱山县不具备规定学历人员晋升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理论知识培训和考试工作已结束,现将31名晋升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作为晋升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依据之一。

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人员的申报材料应在本单位以适当形式公示。对于弄虚作假、伪造证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参加评审资格,已参加评审评出的取消其评审结果,并从次年起3年内不得申报不具备规定学历培训(评审)资格。同时在本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不具备规定学历建筑水利等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初级).docx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9日

信息来源: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