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菜篮子”供应量足价稳
信息来源: 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 07- 24 09: 12 浏览次数: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岱山各大商超、市场“米袋子”“菜篮子”等民生物资保供情况如何?7月23日,记者走访了县内超市、菜篮子门店,发现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量足价稳。

在华润万家、华之友等规模超市,记者看到货架上的商品充足,米、面、油、零食、饮料、水果等民生物资一应俱全。据商家介绍,为保障台风影响期间市民生活所需,他们提前部署,备足了货源。

另外,我县“菜篮子”工程也加大了商品配送和储备力度。7月23日上午,在源泰禽蛋农民专业合作社配送中心,工作人员正忙着打包发货。源泰禽蛋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岳军说:“我们保证完成配送,风雨无阻。”送货及时,储备充足,各家“菜篮子”门店供应有序,价格稳定。

温馨提醒广大居民,我县粮油、食材等商品供给充盈。蔬菜、猪肉、禽蛋等商品保鲜期较短,大米等民生物资也有保质期限,居民不必采购过多,以免发霉变质,不利健康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