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岱山县艺术类紧缺专业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29 10: 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切实缓艺术类专业人才紧缺问题,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岱山县事业单位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办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1年艺术类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艺术类紧缺专业人才2名(详见附件1)。

二、信息发布平台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daishan.gov.cn/col/col1382091/index.html)

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http://www.daishan.gov.cn/col/col1377446/

三、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二)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学历及专业等有关要求详见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四)舟山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报考;

(五)户籍不限;

(六)留学人员须在报名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七)目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八)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九)所有学历、学位等证书须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四、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一)报名时间:

2021年7月5日-7月16日(工作日内);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与复印件(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与复印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

3.《岱山县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附件2);

4.相关获奖证件证书原件与复印件;

5.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三)报名办法: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妥“岱山县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并将报考岗位所需的所有报考材料(扫描成JPG格式图片)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416022831@qq.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x岗位+姓名”)进行报名。考生在考试前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复审时考生需提供以上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考试。我们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于前来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我们将根据《岱山县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来岱就业创业专项政策(试行)》(县委发〔2019〕104号)给予交通、食宿补贴。

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报考人数原则上应达到招聘职位数的3倍,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经报中共岱山县委组织部、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根据实际情况酌情确定。

五、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会同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等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另定。面试分专业水平考核及现场问答两部分,每部分成绩满分各为100分。最终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成绩=现场问答×30%+专业水平考评成绩×70%。合格分为75分。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六、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 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相关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结果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聘用。在此过程中因考生自愿放弃和体检、考察不合格原因,出现名额空缺,按同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可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同时,视情享受相应的人才住房保障等待遇。

八、其他事项

涉及岗位报考相关问题及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4472609。

附件1: 2021年艺术类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岗位.docx

附件2: 岱山县紧缺人才招聘报名表.docx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6月29日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