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公开征集送戏下乡服务业余文艺团队的公告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11: 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扶持我县业余文艺团队健康发展,丰富渔农村群众业余文艺生活,我局拟2021-2022年度送戏下乡服务进行社会化购买,现公开征集送戏下乡服务业余文艺团队,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资格要求

具备独立完成一台文艺演出能力的县内优秀业余文艺团队。

二、项目概况

(一)参与团队须经民政部门注册,并提供相关证件。

(二)每场文艺演出时长不少于50分钟,整场演出可以是综合性的演出,也可以是单一性的文艺专场;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群众喜闻乐见,集娱乐性和教育性于一体,今年新排演节目需占整台演出节目数量的60%以上。

(三)送戏下乡团队演员中需满足45周岁以下人员不少于5人,且参与每场舞台演出。

(四)提供包括团队成员名单(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等)、节目单、节目视频。

三、资格审查

邀请专家组对报名参加的业余文艺团队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团队。

四、采购价格

每场演出采购价格为2000元。

五、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征集者,请于4月16日——4月22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1215室)报名,提交《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采购申报表》。表格可自行下载(也可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1215室领取)。

联系人:解徐一    咨询电话:0580-4489202

附件1: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采购申报表        

附件2:业余团队成员名单

附件3:节目单

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