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210026413387/2021-72420 生成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县府办 文号
组配分类 政府全体会议 主题分类
县政府举行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县府办 发布日期:2021-03-05 10:35 浏览次数:

为确保今年政府重点工作如期完成,努力交出政府工作高分答卷。3月1日上午,县政府举行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分解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动员政府各级各部门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争先创优,全面对照认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1年政府三大块共89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并对每一项重点工作的具体内容、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


会上,孙志龙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须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各级各部门务必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真正把机遇的“窗口期”变成发展的“黄金期”;必须加强学习、大兴学习之风,提升工作能力;必须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盯着问题干、扑下身子抓,努力干出势如破竹的强大气势,全县上下要拧成一股绳,说了就干、干就干好,为岱山的发展在劈波斩浪中拼出一片新天地;必须压实责任守住底线,更高标准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打造廉洁政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共同呵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会上,孙志龙还就一季度“开门红”、安全生产、厉行勤俭节约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