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26岱山段江南大桥维修加固工程竣工验收试验检测
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1- 02- 07 10: 21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G526岱山段江南大桥维修加固工程竣工验收试验检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建设资金自筹,现对该项目竣工验收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岱山段江南大桥

2.2 招标范围:G526岱山段江南大桥维修加固工程竣工验收试验检测,包括大桥的桥面检测及主桥吊杆测试、荷载试验。

2.3服务期:合同签订至施工完成止,工期15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或桥梁隧道工程试验检测专项资质,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或资质认定),检测参数通过计量认证资质。

3.2项目负责人具有试验检测工程师(桥梁专业)资格证书且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含试验检测工程师过渡证书)。

3.3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结果为准)。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认定为失信执行人 。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资料要求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2月7日至2月9日的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等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送招标代理人处,(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定沈路620号(工行金跃大厦)23楼)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及图纸费用300元。

5、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岱山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招标人地址:岱山县竹屿新区星河路268号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580-4477125  

招标代理人名称:浙江天隆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定沈路620号(工行金跃大厦)23楼)

联 系 人:小邵    电   话:0580-8260928    传   真:0580-826092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