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对2021年度岱山县省级A级景区村庄评定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发布日期: 2021- 11- 24 17: 04 浏览次数:

按照《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和《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细则及说明》标准,经景区村庄自评申报,所在乡镇初评推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于11月24日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2021年度全县申报创建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的单位进行集中汇报评定,经评审组综合审核评定,衢山镇四平村等16个村达到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质量等级标准要求,高亭镇大峧山村初评达到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服务质量等级标准,要求按照景区村庄评定程序,现予公示(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 2021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1日。

如果您对以上景区村庄的管理和服务有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或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对采取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电话:0580-7332119

县农业农村局电话:0580-4406772

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岱山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4日


2021年度岱山县省1A级景区村庄公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高亭镇板井潭村

2、高亭镇东海村

3、高亭镇官山村

4、高亭镇江南村

5、高亭镇南峰村

6、衢山镇岛斗村

7、衢山镇岛扎村

8、衢山镇桂花村

9、衢山镇黄沙村

10、衢山镇四平村

11、衢山镇太平村

12、衢山镇幸福村

13、衢山镇渔耕碗村

14、衢山镇樟木山村

15、衢山镇沼潭村

16、衢山镇枕头山村

2021年度岱山县初评拟推荐省3A级景区村庄公示名单

1、高亭镇大峧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