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吴志琴调研兰亭社区创城工作
信息来源: 高亭镇 发布日期: 2021- 01- 06 16: 43 浏览次数:

1月6日上午,作为县里三服务对象的结对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吴志琴来到兰亭社区,调研社区创城工作。

社区党总支徐志霞书记向吴副主席详细介绍了兰亭社区创城工作的基本情况,还就创城工作中出现的突出和难点问题向政协领导作了汇报。徐书记的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创城经费问题、飞线改造问题、老旧宿舍破旧改造问题、居民房屋老化问题、违规停车执法盲点问题等等。

吴副主席听了汇报后,指示社区要充分重视创城工作,对于创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要及时做好与群众和小区沟通工作,及时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和反映问题情况。吴副主席还表示,她会把社区在创城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带到政协和相关政府部门,希望能切实帮助社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最后,吴副主席还强调,社区一定要打好创城攻坚战,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广泛发动全民参与,形成创城的良好氛围,为岱山的创城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